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2021年1月20日,市中心血站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

  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对年度优秀个人、工会积极分子、优秀信息员、优秀驾驶员、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进行表彰。党委书记、站长胡伟进行总结讲话,对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2021年,血站提出了文明创建“三个国家级同创”的目标,即争创第七届国家级文明单位、争创国家级青年文明号、争创国家级志愿服务队荣誉称号。

  会议要求,全站职工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三个国家级同创”的目标,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机制,丰富文明创建活动载体,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切实做好文明创建档案整理和管理考核系统资料上报等工作。坚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与党建工作、采供血业务工作和“热血沂蒙”品牌建设深度融合,切实提高采供血服务水平和质量,保障全市人民的用血需求与安全,持续提升职工文明素养和单位文明形象,不断开创血站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