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检验检测中心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5   来源:临沂文明网

  2021年春节即将临近,按照临沂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等有关通知精神,为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和浓厚的节日氛围,在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峰华的带领下,中心领导班子分成四个小组,分别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各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同时向他们介绍了2020年一年来检验检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感谢他们为单位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中心发展献言献策。

  中心还专门印发了慰问信和联系卡,向离退休老同志宣传中心近期的工作情况,同时讲解疫情防护知识,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健康。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