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中心血站开展“送春联 迎新春”书法文化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2月8日,临沂市中心血站内采科热闹非常,原来是临沂市热血沂蒙书法文化志愿服务队在开展“书写春联赞大爱,沂蒙墨香迎新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感谢奉献热血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们。

  早上8:00,志愿者们来到市中心血站四楼,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书法家赠送作品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临沂市首位无偿献血金杯获奖者书法家张心慧和书法家寇世奎等志愿者参加活动。

  书法家为沂蒙英雄蒙面撸袖献血谱写了专属春联,对他们的壮举给予高度赞誉,写出了一幅幅饱含喜庆和祝福的春联,现场赠送给捐献血小板的献血者和志愿者,为每位献血者和志愿者送上新春祝福。充满年味的文化礼物,营造出和谐吉祥的新春氛围。市中心血站党委班子,现场为定期献血者代表牛洪亮送上春联,也送上新春祝福。

  两名书法家在内采科现场挥毫,献血者们纷纷围到书法家的面前,你要一幅对联,他要一个福字,书法家们尽量满足献血者们的要求,认真完成每一幅作品。现场氛围热烈又活泼,大家十分开心。

  活动现场像赶年集一样,原计划上午11:30结束,延长到下午1:30,共书写赠送春联200余副。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