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中的重要作用,节前,在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市检验检测中心食药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老药检所家属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党日暨"志愿有我 温暖沂蒙"党员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活动。

  党员同志们手拿扫把、肩扛铁锹,清理小区卫生死角,主动到退休职工家中帮助打扫卫生,张贴春节防疫常识、防火防煤气及严禁燃放烟花爆竹等健康、安全小贴士,宣传"美丽临沂""平安临沂"活动。

  党员进社区服务,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更为推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