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中心血站开展文明出行进社区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春节假期结束,各单位、企业、商户陆续开始上班、营业,街上汽车、行人日渐增多。为使广大市民熟知各种出行方式的潜在危险和注意事项,知危险,会避险,进一步增强文明出行意识,2月23日上午,市中心血站行政党支部和青年文明号科室检验科志愿者,到双报到沂龙湾社区开展文明出行进社区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头行动,有的在社区小广场周围,有的到社区沿街道路,有的深入社区里面,向社区居民发放《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材料和市交警直属三大队印制的宣传册。本次宣传教育内容从行人交通安全、骑车交通安全、乘公交车安全事项、驾车出行交通安全4个方面入手,全面、详细地介绍各种出行方式的安全注意事项,内容非常详尽、实用,深受社区居民欢迎。几位带孩子的家长高兴地说:“太好了,一定让孩子好好学学!”

  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幸福。遵守交通法规是对生命的珍爱与尊重。每个人都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我们的生活将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sdly_jianglz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