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倡树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进精神文明创建、财政文化建设和群众性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月24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一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临沂绿地中心,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文明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企业员工、购房消费者发放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工作、生活中的节约小知识、小窍门。

  志愿者代表许菲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身体力行的推动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理念,同时也了解到绿地集团作为500强企业如何做到带动辐射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如何为高铁片区发展带来新的活力,为全社会营造节约为荣的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