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开展“康复义诊进社区”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发挥自身优势,践行初心使命,5月8日上午,在全国第三十一次助残日来临之际,临沂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康复专家团队在党支部委员贾瑞峰的带领下,在费县经济开发区医院(费县锦华医院)开展了“学党史、见行动,康复义诊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的康复专家分别对百余名残疾儿童和偏瘫患者进行了专业评估和康复方案优化,为周边居民免费测了血糖和血压,并从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与残疾预防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同时对基层康复机构的管理与发展、专业人员业务技能的提升与改进提出中肯意见。此次康复义诊活动,受到了康复患者和医方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践行服务为民的初心信念,对提高基层康复机构的康复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残疾朋友早日康复打下坚实基础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