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城发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9月24日下午,临沂城发集团城开商服党支部走进河东汤头中心敬老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党员和志愿者们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详细了解敬老院的日常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美好祝愿,让他们体会到关爱和温暖。同时,志愿者们对敬老院进行清扫,为老人们提供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志愿者服务行动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关爱。今后,临沂城发集团将继续通过开展志愿服务,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城发集团工作的动力。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