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林业局党员干部深入林场开展防灾减灾日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5月12日,在全国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临沂市林业局党员干部深入林场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灾避险、森林防火等知识。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彩页、签发承诺书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并赠送印有森林防火等宣传口号的手提袋、笔袋等纪念品,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加深了工作人员对森林防火等林业灾害的直观认识,对于有效减轻各类自然灾害危害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