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道德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心职工职业道德素质,树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热情服务、奉献社会的良好职业道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7月28日上午,市社会福利中心组织孤残儿童护理员开展了职业道德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 服务孤残”,结合工作实际,我中心围绕主题举办了孤残儿童护理员培训。通过PPT展示,大家共同学习了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守则,强化了自身岗位职责,梳理了现阶段主要任务。随后,大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研讨,并结合本职工作一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干一行爱一行,把爱转化为担当奉献、履职尽责的工作激情,共同努力使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帮助其融入社会。

  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具体实践。本次教育活动不仅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拓展了工作思路,而且激励中心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为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