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妇联:志愿争先行,巾帼显担当
发表时间:2022-09-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蒋鲁杰——市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

  临沂市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荣获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3名志愿者荣获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妇联始终将志愿服务与创新社会治理结合起来,与学雷锋活动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打造具有妇联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

市妇联巾帼志愿者到老旧小区开展杂草清理活动

  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市妇联按照“三优”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组织市及五区的广大巾帼志愿者,围绕结对帮扶老旧小区、家属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普法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等,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全力确保志愿服务走深、走实,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