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市立德树人家庭教育专场活动妇联专场第五场举办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全市关于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的部署要求,8月31日下午,临沂市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宣讲团走进银雀山社区,开展家庭教育妇联专场第五场宣讲。

  本场宣讲由家庭教育市妇联宣讲团成员王飞主讲,主题是“好品格好成绩好人生”。王飞老师精心设计宣讲内容,寓教于理、寓教于行,多角度讲述了品格教育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性。品格教育是学科教育的基础,也是幸福人生的基石。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指出:“应该把美好的道德观念从小就传递给孩子,引导他们有做人的气节和骨气,帮助他们形成美好心灵,促进他们健康成长,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

  这次宣讲让家长们懂得了家庭教育要关注孩子的品格教育,使良好的品行成为一种常态、一种习惯、一种自觉,才能培养品学兼优少年,成就孩子美好未来。本次宣讲也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感,帮助孩子们树立从小刻苦学习,将来为家乡、为祖国做贡献的崇高理想。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