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社会福利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让爱传递”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无偿献血是保障临床安全用血的重要途径,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生动体现。为助力我市文明实践活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发扬无私奉献、传递爱心的精神,9月21日上午临沂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中心血站开展了“无偿献血,让爱传递”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市社会福利中心志愿者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扫码、配合健康征询、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检验,整个过程温暖而有序。滴滴热血缓缓流入储血袋,传递着温暖和爱的力量。此次参与无偿献血的同志有的是响应中心号召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有的是长期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他们纷纷表示能够用自己的殷殷热血为他人提供帮助,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力感到无比自豪。

  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中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基层民政工作者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政为民的大爱情怀,此次献血不仅为中心血站注入了新鲜动力,也为缓解我市供血压力,保障危重患者生命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动员更多的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加入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来,奉献自己的爱心,为需要帮助的群体“加油”,为社会文明前进注入动力。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