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 市人社局开展道德模范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形成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集体学习观看了《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5个篇章,生动展示了“抗癌爱心厨房”万佐成熊庚香夫妇、“燃灯校长”张桂梅、“草鞋书记”周永开等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了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向全社会传递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鲜明价值追求。

  通过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和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党员干部争做崇高道德践行者、文明风尚维护者、美好生活创造者的自觉意识。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人人讲道德、处处学模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文明创建提供道德支撑和道德滋养。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