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市残联赴书院社区飞跃鞋业家属院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作用,带动老旧小区文明创建工作。近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秦东带领结对帮扶老旧小区工作组负责同志和狮子会临沂分会志愿者们赴兰山区书院社区飞跃鞋业家属院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市残联根据前期实地调研情况和与社区沟通商定的帮扶内容,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居住小区创建标准,着力解决帮扶小区内的环境秩序、宣传氛围等问题。活动中,市残联为飞跃鞋业家属院安装高档次宣传栏4块,捐赠240L垃圾桶12个,共计万余元。并走访慰问了小区的两户特困残疾人家庭,促进了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提升。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开展卫生清扫,一边安装垃圾桶一边为小区的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受到小区群众的好评。

  下一步,市残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落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要求,结合“学悟见创”活动,继续开展老旧小区帮扶工作,切实为小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