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人防办开展“庆国庆·我爱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激发广大职工爱国热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9月29日,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庆国庆·我爱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共庆祖国73周年华诞。

  活动中,集体观看了《沂蒙红嫂明德英》事迹短片,回顾了抗战时期沂蒙山区的伟大革命女性,爱党爱国,舍己为公的感人事迹,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触动人心、催人泪下,让大家真实感受到“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

  观看了《守望家风-一只小皮箱》故事短片,回顾了革命战争年代,无数爱国家庭用红色家风、爱国家训为革命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感人事迹,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家风家训,创建爱国文明家庭。

  职工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活动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