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河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享文明幸福之花
发表时间:2022-08-12   来源:河东首发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河东区坚持创城为民,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及精神文明建设力度,城市品位得到显著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也得到了极大提升。

  “在文明出行这方面,我感觉大家都能自觉的去遵守,你像佩戴安全头盔、礼让行人、遵守交通信号指示灯等,大家都能自觉的做到,我觉得这就是我们现在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个重要成果,以后我们也要自觉地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让文明之花长开。” 市民刘子恒表示。

  “电动车棚搭的很好,这个电动车有地方放,再一个环境也好,服务又好,咱们这个地整理的很好,很干净,住的非常舒心。” 市民孙计朋高兴地说。

  “志愿者是层出不穷,不管有事没事,都争先恐后地去当志愿者,你看为群众着想多好,为这个社区的这些居民着想,有的给放电动车,有的干什么事情了,确确实实在这里头住着内心里非常的幸福。”市民陈克林告诉记者。

  “以前很脏、很乱,都是苍蝇,然后地面都是油什么的,现在上新设备,比以前干净太多了,也没有苍蝇了,也没有异味了,现在就是说我们作为周边的群众对它很满意。”市民邵光辉说。

  “这个垃圾箱,现在一使用环保这些设备,现在一点异味都没有了,还自发香,路过这里感觉心情都很好。”市民张京伍也有同样的感受。(河东融媒记者 朱孟仓)

责任编辑:
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