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兰山区组织开展“烟头不落地 兰山更美丽”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2   来源:兰山综合执法

  9月2日上午,兰山区“烟头不落地 兰山更美丽”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厉建仁,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张世彬,市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王言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辉,兰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宋营等领导出席活动。

  慈善总会副会长厉建仁向爱心企业代表山东卫康生物集团颁发荣誉证书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张世彬宣布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为全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市容市貌干净整洁水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工作总体部署,以“宣传引导、全民参与、标本兼治”为原则,发动各级各单位党员、志愿者、学生等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通过捡拾烟头垃圾、烟头奖励兑换等方式,推动全民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在营造全社会爱护美好环境、守护幸福家园的良好氛围,让每名市民都成为健康文明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努力打造更加优美、宜居、健康的城市环境。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辉致辞

  北控水务集团临沂区域公司作为代表宣读倡议书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山东卫康生物集团进行了现场捐赠,北控水务集团临沂区域公司作为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烟头不落地”,让“兰山更美丽”,以小小善举展示兰山文明新形象,让家园更洁净、城市更靓丽、生活更美好,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环卫工人在广场周边开展捡拾烟头活动

烟头兑换奖励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环卫工人在广场周边开展捡拾烟头活动。

  区慈善总会副会长杨德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高级主办赵富军等领导,及环卫工人、志愿者、爱心企业等代表参加。

责任编辑:
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