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罗庄: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08   来源:罗庄发布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维护辖区良好环境秩序和安全,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对重点区域、人群密集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重点打击流动商贩违规占道经营、商铺出店经营、店外乱堆乱放等违规行为。

  执法人员坚持勤管理、抓重点、防反弹,采取全天候不间断巡查、无缝隙监管,在巡查过程中,执法队员充分运用说服教育劝导示范等非强制性手段,对发现的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行为,规劝当事人主动整改,对于提醒后仍然违反占道的行为人按照相关规定暂扣其经营工具,有效打击占道经营行为。

  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定期开展占道经营整治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引导宣传,提高商户自觉维护良好环境的意识,切实维护辖区内公共环境卫生,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
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