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罗庄:强化市容环境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2-10-12   来源: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改善市容环境,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

  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野广告”、广告横幅、乱堆乱放等进行清理整治;同时,严格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保持良好的市容秩序。

  加大道路精细化保洁力度,采取“机械+人工”作业方式,对主次干道、人行板道进行深度保洁;集中对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卫生。

  加大市政园林管护力度,做好绿化带苗木浇水、修剪、除草、病虫害防护等养护工作,不断提升园林绿化景观效果;及时对松动、破损、移位路沿石、井盖等市政设施进行整改,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