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兰山共青团为66名一线医护人员家属送物资
发表时间:2020-02-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将团组织的关怀温暖传达给战斗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工作者及其家属们。2月20日,兰山团区委一行来到兰山区疾控中心、兰山区人民医院,为66名一线医护人员家属送去了消毒水、防护手套、水果蔬菜等防疫和生活保障物资。

  兰山团区委在做好安全防护保障工作的情况下,走访慰问了部分一线者家属,将团组织的关怀送到家,并向他们所做出的默默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一线工作者家属表示,收到团区委的关怀,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感动。也因家人能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而感到骄傲,表示将加强自我防护,让家人安心工作,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自疫情发生以来,兰山团区委按照团市委要求和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找准切口、尽己所能,有序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们积极行动,广泛开展捐资捐物、政策宣传等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王凤晓)

责任编辑:
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