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你复工 我服务” 费县交警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3-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6日,临沂市公安交警支队后勤管理科科长侯荣波一行在费县大队教导员段江涛陪同下,深入费县企业,先后到临沂方圆电气有限公司和东方福凯木业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排查、疫情防控管理、复工复产进度等情况。

  近期以来,费县交警部门把服务和效率体现在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上,积极对接企业主管部门和重点企业,摸排企业生产、生活运输等方面的道路交通服务需求,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相关咨询和服务,努力提供贴心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与企业携手共渡难关、共克时艰。在帮助复工复产企业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的同时,继续搞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吴云富)

责任编辑:
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