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四进工作组走访卞庄街道建档立卡贫困户
发表时间:2020-03-25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24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高志国同志带领“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到卞庄街道王沙沃村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卞庄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飞等同志陪同。

  工作组先后对王月英、赵桂芝、王启亮、王付申等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工作组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谈心,详细询问贫困户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实地查看其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情况,认真听取贫困户意见,了解他们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还向贫困户宣传了扶贫惠民政策,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给他们。

  据了解,工作组明天还将对小埝村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更加深入了解卞庄街道扶贫工作情况,为下一步“四进”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夯实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