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开展"整治环境卫生 提升城市颜值"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兰陵大地,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入夏以来,城区道路两侧的绿化丛长势迅猛,部分枝条横斜逸出,还掺杂着不少杂物和垃圾,既影响市容,又存在安全隐患。为提升城区绿化环境水平,让绿化带真正成为城市的“绿色腰带”,老干部志愿者协会于近日开展了“整治环境卫生、提升城市‘颜值’”活动。

  老干部志愿者们带上锄头、铁锹、夹钳、园艺修枝剪等工具来到城区的绿化带,他们有的发挥出园林专业优势,用剪子对苗木进行修剪整型;有的对公共绿地内的枯枝、杂草进行彻底清除;有的将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枯枝、枯草及时清理外运。通过整治清理,管护路段绿化带原本杂乱的苗木变得整齐划一,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周边群众参与到环保工作中来,倡导大家注意保持环境卫生,共同营造干净文明的生活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老同志们充分发挥奉献精神,用扎扎实实的劳动,为兰陵人居环境整治添砖加瓦,既美化了城市环境,又使城市“面子”“里子”更加干净,达到了“表里”如一的保洁效果。(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