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文化惠民演出启动仪式在磨山镇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文化惠民、送戏下乡”的指示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期待,5月21日,由中共兰陵县委宣传部、兰陵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中共磨山镇委员会、磨山镇人民政府、兰陵县柳琴剧团承办的2020年兰陵县文化惠民演出启动仪式在磨山镇隆重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密长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浩,县政协副主席王克洪,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献华,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副书记朱迪华,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景堂,县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郑雪丽,市县联合“四进”工作组领导李宗保、宋加征、杨学武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村民们纷纷聚集到小广场上,不少村民甚至全家出动,围坐在一起观看演出。优雅高昂的歌声、轻盈欢快的舞蹈、编排巧妙的戏曲、小品、扬琴、笛子独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编排将传统文化与人文风貌相结合,原创抗疫歌曲《飘扬的党旗》更是让广大群众交口称赞。

  本次活动深受群众的欢迎。下一步,磨山镇将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文化惠民、送戏下乡”的指示精神,吸纳更多文化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以本年度“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为契机,在全镇掀起群众文化活动新高潮,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文化关怀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磨山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