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疾控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碧艾香蒲处处忙,谁家儿共女,庆端阳。冒着蒙蒙的细雨,迎着徐徐的凉风,6月23日,兰陵县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姜玉荣同志带队到第一书记村——南桥镇大桥村开展以“心连心、庆端午”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邀请了大桥村的孤寡老人、困难老人等一起庆祝端午,和老人们一起泡粽叶、淘米、包粽子、话端午、讲习俗,你一言、我一语,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时时传来欢声笑语,虽然室外阴雨绵绵,但看着老人脸上的朵朵笑容,每个志愿者的心都暖暖的,能让老人们过一个开心、祥和的端午,是每一个志愿者的心愿。

  淡淡粽叶香,浓浓端午情。中华优秀文化博大精深,传统美德代代相传。通过一次小小的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更加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文化自信,焕发了爱国热情。(兰陵县疾控中心 高文雪)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