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端午心系贫困户 志愿服务“粽”传情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粽叶飘香,端午浓情。在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鲁城镇政府组织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一起为贫困户包粽子,希望他们在端午节吃上爱意满满的粽子,度过一个温暖的端午节。

  大家齐动手,同裹爱心粽。折粽叶、放糯米、加蜜枣、压实、封口、捆扎......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圆圆的糯米,一个个甜甜的蜜枣,在志愿者手下转眼就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粽子虽小,但承载着我们浓浓的爱意与关怀。”不一会儿,盆里、桌上堆满了粽子。“粽子出锅啦!”空气中弥漫着粽子的香气,志愿者们纷纷将刚出锅粽子包好,送到贫困户家中。

  “感谢你们的心意和挂念,让俺们也感受到节日的温暖!”贫困户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志愿者们每来到一户,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让他们能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人情的温暖。(鲁城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