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会宝岭水库开展卫生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管理处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做好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部署要求,6月28日下午,库区管理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消除害虫蚊蝇、共创美丽社区”活动,对赵家庄社区进行了打药灭蚊蝇卫生防疫活动。

  志愿者们冒着高温酷暑,对社区公共厕所、垃圾桶、下水道等部位进行了药物喷洒。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下午的艰苦奋战将整个社区全部喷洒了一遍,同时对道路垃圾、污水池进行了清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住环境,保障了人民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使会宝岭水库管理处服务真正的深入到基层,深入到群众当中,增进了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会宝岭水库管理处)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