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编办开展“消防知识进社区”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提升小区居民安全防火意识,构建安全有序的居住环境,7月29日下午,兰陵县委编办志愿服务队来到开阳社区文轩苑小区开展了一次“消防知识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为小区居民发放消防知识宣传手册,特别针对老年人进行了防火知识讲解,包括家庭防火知识、灭火常识、消防安全常识等。讲解结束后,工作人员针对家用电器摆放位置是否合适、楼梯口阳台是否堆放杂物、电气线路是否有破损、电动车充电是否规范等进行了实地排查。

  通过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丰富了小区居民的消防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为消除火灾隐患、防范火灾风险、建设平安社区提供了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