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扶贫大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所有问题清零、脱贫质效提升、贫困群众满意,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7月24日-30日,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新一轮的扶贫大走访活动。

  在走访慰问时,各帮扶干部逐一为帮扶的贫困户送去了两个储物箱,"对我们的帮扶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建议?""最近有没有什么生活上的困难?"帮扶干部与贫困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认真全面的检查他们"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结对帮扶手册填写情况以及2020年收入测算情况等各个方面的具体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状况,并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逐一进行了登记,确保帮扶工作能够解决贫困户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走访的过程中,很多贫困户都表示因为国家的好政策扶持,现在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也正是党和政府最希望看到的。接下来,行政审批服务局帮扶干部们会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集中精力夯实贫困户脱贫基础,及时化解他们的返贫致贫风险,不断提升贫困户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刘海风)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