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统战部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宣传进社区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不断深化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普及,推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面落实,近日,县委统战部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清华园小区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向社区党员、居民传递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使活动走进基层、贴近群众。

  这次宣传学习活动旨在强化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学习教育,普及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认识,给居民讲解和宣传普及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学习活动中来,做学习的典范、民族团结的模范。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民族宗教意识,为建设平安社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进一步巩固了社区民族宗教工作,加强了社区内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民族宗教法规的教育,有效提升居民们的法律意识,进一步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统战部)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