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芦柞镇召开“情满兰陵 爱心一元”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临沂文明网

  “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大力发展慈善事业,努力帮助贫困群众走出生活困境,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需要我们的共同参与和努力!

  9月9日上午,芦柞镇组织召开“情满兰陵 爱心一元”慈善活动捐赠仪式,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奉献爱心,助力脱贫事业。仪式由镇人大主席张玉龙同志主持,全镇机关干部参加捐赠仪式。

  “情满兰陵 爱心一元”活动是一项得人心、暖人心的民生工程,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都积极献出爱心,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一是党员干部带头。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参与慈善事业。二是加强宣传力度。慈善事业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事,要广泛宣传,充分利用村内广播、宣传板等方式,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三是做好资金管理。所有通过微信或现金等方式收到的捐赠所得款项,由镇政府统一交县慈善总会。

  恰逢“99腾讯公益日”,在捐赠仪式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张朋号召全体机关干部、广大青年志愿者、各村好青年积极参与,以线上献爱心的形式为“希望小屋”贡献力量。(芦柞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