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卞庄街道开展"情满兰陵 爱心一元"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理念,根据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近期,卞庄街道组织辖区内各村居、社区广泛开展"情满兰陵,爱心一元"慈善捐赠活动。

  为确保捐赠活动顺利开展,卞庄街道认真组织、精心筹备,充分发挥各村居、社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带头,向村民群众发出倡议,对开展"情满兰陵 爱心一元"慈善捐赠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深入宣传和动员,激发每一个人的捐赠热情,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有力支持,通过现场捐赠、二维码转账等方式,汇聚起了一份份爱心。

  据了解,本次所捐善款将全部上缴县慈善总会,用于我县脱贫攻坚、助老、助孤、助学、助医、助残等活动。卞庄街道将继续发动倡议更多的社会组织、企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慷慨解囊,大行善举,努力帮助贫困人口走出困境,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薛韬)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