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水利局开展"情满兰陵 爱心一元"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在全县水利系统形成携手慈善、与爱同行的浓厚氛围,县水利局本着“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广泛发动的原则,开展了“情满兰陵 爱心一元”集中捐赠活动。

  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科室、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主动献出爱心。

  参加捐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积极参加“情满兰陵 爱心一元”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注民生,关爱困难群众,带头扶危济困、救助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努力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水利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