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扶贫大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深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的感情,巩固加强结对帮扶关系,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保障贫困群众日常生活需求,9月11日-15日,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新一轮的扶贫大走访活动。

  在走访慰问时,各帮扶干部逐一为帮扶的贫困户送去了床上用品四件套一套、棉被一床、枕芯一个及两个保温瓶,重点核算了帮扶贫困户2020年度家庭收入情况,确保其稳定脱贫,同时全面检查了帮扶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帮助贫困户归置家中物品、打扫卫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状况,并对他们提出的一些生活困难进行了逐一登记,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 脱贫结果真实。

  脱贫攻坚战收官在即,行政审批服务局帮扶干部们将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集中精力夯实贫困户脱贫基础,及时化解他们的返贫致贫风险,交出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收官答卷"。(刘海风)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