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苍山街道脱贫攻坚 做贫困户的知心人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确保扶贫工作的扎实推进,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中。近日,苍山街道组织开展扶贫走访行动,全体帮扶干部再次深入到每一户贫困户家中,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里。

  苍山街道帮扶干部积极对接帮扶,再次入户查看核对了贫困户的帮扶手册,并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问候、关心,以贫困户的“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工作指标,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倾听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帮助贫困户“脱真贫”。并嘱咐贫苦户天气转凉,要及时添加衣物,同时为贫困户送去了扶贫物资,打扫卫生,真正走入他们的生活点滴,鼓励他们共同携手奔小康。

  下一步,苍山街道将继续组织帮扶人员进行不定期的走访慰问跟进,为贫困户解决各种实际困难。通过走访慰问,让贫困户感受到党的温暖,使帮扶活动不走过场,落到实处,做贫困户的知心人。(苍山街道)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