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到福城社区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中秋佳节临近,为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党群干群关系,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29日,县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福城社区开展“情满中秋 双节送暖”走访慰问活动。

  “双节”送暖,送上祝福关怀。党员志愿者们首先来到社区机关,就福城社区的居民收入、身体健康状况、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然后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到贫困户及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上了月饼、大米、面条等慰问品,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困难群众克服困难,重树信心。

  重温“经典”,感受思想洗礼。在与老党员亲切交流时,规划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倾听老党员讲述上个世纪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不怕困难、努力奋斗的事迹,在拉近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居民感情的同时,感受老党员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回溯红色精神的根脉,洗涤为民服务的初心。

  情感“共振”,实现党群“双赢”。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党员志愿者们给福城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带去了温暖,带去了节日氛围,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增强了党和人民的情感“共振”;同时,也作为一次难得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给党员志愿者们带来了思想升华和党性锻炼,实现了党群“双赢”。(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