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开展“送政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宣传不动产登记政策,让群众零距离了解不动产登记知识,提高群众对政策知晓率和服务满意度。2020年10月20日下午,兰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新时代文明共建社区—兰陵镇瑞福苑社区开展“送政策、进社区”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细心倾听群众声音,面对面向群众解疑答惑,向群众详细讲解不动产登记方面最新政策和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流程,发放《兰陵县不动产登记办事指南》、《不动产登记知识问答》等宣传材料300余份。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贯彻为群众服务的宗旨,抓实抓细解决群众难题,坚持联系服务群众,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切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活动。(自然资源规划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