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公路中心开展“双报到”共驻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11月16日,兰陵县公路中心志愿服务队到“双报到”泇河社区开展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兰陵县公路中心多次与“双报到”社区对接沟通,根据双方的共驻共建项目、资源、需求三张清单,在共同协商的基础上将“为社区会议室安装电子屏项目”确定为2020年度共驻共建项目。兰陵县公路中心积极推进项目实施,多次到“双报到”社区进行共建共商。目前,新建社区会议室电子屏共驻共建项目安装完成。

  近年来,兰陵县公路中心积极发挥共驻共建在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踊跃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县公路中心将积极参加社区活动,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合作交流,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实际,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让社区群众深切体会到党员就在我身边,让志愿服务精神得以弘扬!(县公路中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