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开展"贫困母亲 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春节将至,寒冬凛冽。为进一步做好“巾帼送温暖”关爱帮扶工作,切实加大对贫困母亲、困境儿童关爱帮扶力度,鲁城镇认真组织策划、精心安排部署,在近期集中开展了“巾帼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1月19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任力、县妇联主席李荣红到鲁城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过程中,任主席、李主席关切询问每一户帮扶群众的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上大米、食用油、调味品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委政府关心关怀下,争做“美在农家”示范户,积极发展致富产业,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截至目前,鲁城镇共救助贫困母亲8名,困境儿童10名,国家级“两癌”救助对象1名。

  下一步,鲁城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巾帼送暖”等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困境妇女和家庭排忧解难,切实让广大妇女和家庭获得更多幸福感、安全感。(鲁城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