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开展"我们的节日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帮扶共建村的困难家庭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7日,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到长城镇沙园新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被等生活物资,同时送上新春问候与美好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克服困难,照顾好身体。并叮嘱他们疫情防控期间要少出门,出门要戴好口罩,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志愿者们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感情,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让他们温馨过年。(宫煜)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