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卞庄街道特别的饺子带来特别的温暖
发表时间:2021-02-1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保障特殊弱势群众也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在卞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号召下,街道辖区内各村居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从党员干部到热心群众,他们身着鲜红马甲,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残疾户、鳏寡孤独老人家中,确保每一位特殊群众都吃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

  除了送饺子,群众的健康平安也是让志愿者们牵肠挂肚的大事,每到一户,志愿者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冬季取暖情况,提醒他们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清扫了屋内屋外卫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让群众能够健健康康过大年,在这乍暖还寒的时节感受到了来自党委政府春天般的温暖。(卞庄街道)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