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鲁城镇开展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1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践行“增进群众感情、提高工作能力”,营造欢乐、温暖、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大年三十,一大早,鲁城镇寺前村党支部党员到困难户家中拜年慰问,送祝福,并为她们张贴上喜庆的春联。

  为深入贯彻疫情防控“就地过年”政策,鲁城镇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开展“新年慰问、邻里守望、传递温暖”主题志愿服务关爱活动,为“就地过年”职工、困难户等打扫卫生、送祝福、贴春联。

  通过新春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感情,传递出社会正能量,提升了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下一步,鲁城镇党委政府将丰富“增进群众感情、提高工作能力”主题教育活动与形式,强化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鲁城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