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苍山街道各村庆新春 文化演出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21-02-19   来源:临沂文明网

  “咚咚锵、咚咚锵 ......”在西大埠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他们身穿盛装、敲起锣鼓、舞起扇子、扭起秧歌,欢天喜地过大年。欢快的鼓点、优美“咚咚锵、咚咚锵 ......”在西大埠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他们身穿盛装、敲起锣鼓、舞起扇子、扭起秧歌,欢天喜地过大年。欢快的鼓点、优美的舞步,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观看、拍照。的舞步,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观看、拍照。

  据悉,苍山街道各村开展的“庆新春”文化活动从正月初一开始,各村自发组成的表演队伍,每天在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村民群众献上精彩的演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增添浓浓的节日氛围。(苍山街道)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