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司法局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2月19日,兰陵县司法局志愿服务队到开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要求,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向社区居民发放《公众个人疫情防控明白纸》,倡导广大社区居民外出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及时消毒杀菌,外出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拥挤,不随地吐痰,讲究公共卫生,加强锻炼,规律作息,健康饮食,保持健康心态,严格遵守社区疫情防控要求。

  结合工作实际,志愿者在宣传防疫知识的同时,积极开展公证政策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讲解什么是公证,如何申请公证等相关政策知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证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公证的知晓率,提高了社会服务面,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群众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为预防纠纷、减少诉讼,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张蕾)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