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志愿服务添年味 文明实践“红”起来
发表时间:2021-02-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春节以来,苍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了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结合实际,坚持走进群众、深入群众,赢得居民连连称赞,营造出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正月新春里,“苍山红”志愿者们为群众带来节日的欢乐和文化的熏陶,他们身穿盛装在各村新时代文化广场上,唱起喜庆的旋律,跳着欢快的舞蹈,为群众送上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增添了节日的欢乐。

  新年辞旧岁,万象始更新。“苍山红”志愿者们对村道路、支路小巷、房前屋后、空地树林等区域的五大堆垃圾进行集中拉网式清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在新的一年里呈现出“村庄道路清洁无垃圾”的良好氛围。

  春节期间,“苍山红”志愿者们利用村村响、宣传条幅、微信群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春节期间少群聚,少外出。

  在新的一年里,苍山街道将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和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根据百姓们的需求提供更贴心、更暖心、更专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领更多的群众认识文明实践,参与文明实践,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形成全民参与文明实践的大格局。(苍山街道)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