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苍山红”+“网格橙” 点亮幸福年
发表时间:2021-02-2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保障贫困群众的人居环境,巩固平安苍山建设,近日,苍山街道组织“苍山红”志愿者联合“网格橙”网格员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为帮助街道贫困户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苍山红”联合“网格橙”共同走进困难群众家中,手持扫把等工具,帮助他们清扫屋内死角、生活物品摆放、清扫庭院、清运垃圾等,使贫困家中变得井然有序,进一步引导贫困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振精气神。

  春节前后,为切实有效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平安喜庆气氛,苍山街道组织网格员们开展夜晚巡逻,不仅增强了群众安全意识,保护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更有力地维护了村庄安全稳定,切实为群众营造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

  新年开集以来,人流量大,为确保集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苍山社区全体网格员在大圩子村逢集执勤,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井然有序的集会环境。

  下一步,苍山街道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双化联动”等工作,推动志愿服务全民化、网格化服务常态化,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苍山街道)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