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人民医院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兰陵县人民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进朝阳社区开展进社区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营造幸福社区氛围。

  当天,兰陵县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相继组织志愿者进入朝阳社区,为社区打扫卫生,一起清理卫生死角,美化社区环境。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志愿者清理道路及住宅周边垃圾。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积极投入,有的抓起扫把,打扫路面,清洁花坛,清除卫生死角;有的拿起铲子清理地上残留的砖头、瓷片;还有的忙着将成堆的垃圾铲进旁边的垃圾斗车上。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发扬了“齐心协力,团结互助”、“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扫结束后,大家累得满头大汗,但谁都没有一句怨言, 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笑容,社区附近的居民纷纷向志愿者投来赞许的目光。

  此次志愿者开展进社区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给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让党员干部更加贴近民生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县医院)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