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苍山街道推动“美在农家”提档升级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连日来,苍山街道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美在农家”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街道妇女从细节做起,从改变生活和卫生习惯入手,积极参与到“美在农家”活动中来,助力“美在农家”提档升级。

  巾帼志愿者开展“洁”道行动。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清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和占道的杂物,进行路面清扫、杂草清除。从点到面,创造干净、整洁的集镇、村庄环境。同时,还积极向群众宣传“美在农家”建设工作的意义,动员群众拿起清洁工具,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巾帼志愿开展“美”家行动。志愿者发动带领全村广大妇女美化居室庭院,以“小家美”促进村庄大美,进一步推动苍山街道“美在农家”建设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步,苍山街道将持续以“美在农家”建设活动为载体,大力倡树文明新风、弘扬家庭美德、引导居民自觉净化美化居住环境,提升文明素质,以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改变村庄环境面貌,实现家庭美、村庄美、生态美。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