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费县
费县:开展“送温暖贴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13日,天空飘起了小雪,天气逐渐转冷。为及时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暖冬",费县李家白露村开展了"送温暖贴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李家白露村志愿者走访慰问了10户孤寡老人和贫困群众,向他们送去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春联和慰问金,带去了浓浓的关爱、新春的祝福。在困难群众家里,志愿者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困难群众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与战胜困难的信心,表示要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本次"送温暖贴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加强了志愿者和群众的密切联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中。(朱斌)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